UMT工商管理学位班——班级明星 张晓宁

2015-03-18 09:52:00
清华教学中心
原创
3810
摘要: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自己该做的事情,感谢国企培养了严谨的行事态度,锻炼了其心智,提高了其自身综合能力。更感谢...

一、张晓宁同学简介

1998年7月任威海市供热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间承担了威海市城市集中供热热网建设及威海热电厂循环流化床电站锅炉安装等项目总指挥工作,成为威海集中供热事业的奠基人之一,由于工作出色、贡献突出,于2006年荣获“威海市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并于当年8月调任威海第二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期间任多个集中供热项目负责人和热力子公司总经理,多次获得山东省热力行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虽然国有热力企业从业经历给使张晓宁收获了很多资历和荣光,2011年却萌生了自己创业的渴望,创立了威海琅卡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城市集中供热信息化及节能调控产品的研发与销售,三年多的时间,公司发展势态良好,拥有国家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7项,多项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逐步树立了业内美誉,业务范围涵盖北方10多个省市,业绩连续增长,并于2014年取得了双软企业证书和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为了更好地发展自己热爱的事业,张晓宁于2014年6月辞去了国有高管职务,全身心投入到琅卡博事业的发展中。

张晓宁经常说: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自己该做的事情,感谢国企培养了严谨的行事态度,锻炼了其心智,提高了其自身综合能力。更感谢这个时代给予我们更多的可能,身份的转换来的突然却那么的自然,目前的人生阶段使我更加充实,更加能够感受到自我,更能看到来自团队的力量和珍贵。


 

二、公司基本情况

威海琅卡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顺利启动了新三板上市工作,目前已完成股份制改造,公司更名为“山东琅卡博智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琅卡博智控”),公司拥有多年从事热力行业工作的热力工程师、电子工程师和软件工程组成的研发团队,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等先进科技,实现热力企业由粗放型能源管理向智慧化、数字化供热能源管理过渡,琅卡博自主研发的《琅卡博能源信息综合管理系统》、《供热客户热线服务系统》、《热力企业收费管理系统》、《热力企业云计算数据服务系统》和《供热客户移动服务APP系统》等构成了热力企业全信息化管理平台,同时建设有云数据机房,为客户提供能源数据托管和运营分析指导服务。琅卡博公司产品围绕国内热力行业特点量身定做,自主研发的“户用智能电动温控装置”填补了国内行业空白,多项技术为国内首创,整体技术经山东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达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做到了化繁为简、运行稳定、前瞻性强,目前已在威海、青岛、济南、海阳、莱州、滨州、泰安、菏泽、潍坊、新疆、河南和河北等多地热力公司实施供热节能工程,采用琅卡博产品实施节能改造的总面积已达到了1700多万平方米,经多年市场验证,改造后的节能率高达32%以上,公司在客户中享有较高的美誉度。

“赋能与人,和谐共融,良心办企,感恩做事”是琅卡博的人文信条;“诚信立足,创新致远”是琅卡博的企业宗旨;“永远生产最高品质的产品,永远站在客户立场思考解决方案”是琅卡博的产品方针。琅卡博真诚地邀请有识之士加盟,共谋发展。

三、个人学习感悟

2014年11月,我充满着对更新知识结构的渴望走进了UMT教学中心的课堂,教学中心精心安排的课程和打造的课堂氛围,使我学习的热情高涨,深深感受到了知识更新的重要性,更可贵的是在UMT结识了亲似兄弟姐妹的老师和同学,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散发着浓浓的正能量,闪耀着榜样的光芒。

每当课堂上听着老师精彩的讲解,我都会在同步思考与企业发展相关的问题,寻找着企业发展中困惑问题的答案,修正着自己走弯的路线,庆幸着自己正确的决择,每到此时仿佛能听到自己心中美美的笑声。在路上的我正逐渐打开视野,UMT就像我事业的加油站,每次的到来我都能感受到澎湃的力量推动着我在事业的道路上激情前行。

“一个人能走多远,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看他有什么人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看他与什么人相伴,有几位好同伴,将会成就你的一生。”

在UMT,我找到了学习的榜样;

在UMT,我找到了指点迷津的老师;

在UMT,我找到了可以相伴一生的同学。

我默默地感恩着辛勤的老师,感恩着亲爱的同学,感恩着每一次相聚的缘份。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之后才会显示。